求转运 中国风水最好的六个城市(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2年11月08日14:58

风水这东西见仁见智,有的人斥之为糟粕迷信,也有人将其捧为国粹。以下是一位风水师父根据自己所学列举的国内六大风水宝地,它们有一个特点是风景秀丽,所以即使不求转运,去换个心情欣赏美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面湖光抱城廓——昆明

  第三个城市是昆明。

  昆明有句话说三面湖光抱城廓,四面山势锁烟霞。昆明风水很不错。昆明前几天刚刚汽车炸弹,但一两个炸弹坏不了城市风水。

 昆明滇池 昆明滇池

  昆明是怎么回事呢?这里有一首诗,我给大家读一下。非常清晰地描述了我们昆明的状况,这首诗是乾隆年间的一首诗,“五百里滇池奔来言底,批巾按及,喜茫茫空军无边,北走蜿蜒,南下高速,高人遇势,何妨选胜登篱”。这是清朝的一个道人写的一首诗,说昆明的几个面,东面像神驹一样,像一屁骏马奔腾。在西面像一屁挥舞灵动的大鸟。北面像长蛇一样的蜿蜒曲伏。

  更多阅读:

  云南昆明石林:走进阿诗玛的故乡

  偷得浮生几日闲 沉醉在春城昆明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