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日本游客因暴雪被困明长城 遇难者名单公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5日09:39

  据河北省怀来县委宣传部最新透露,3日夜间因暴雪被困该县境内明代残长城的4名日籍游客和1名中国游客,其身份目前已初步确定。

  经查实,2名生还者为:明平铭,男,25岁,原中国留日学生、现“日本登陆旅行社”导游;渡边美世代,女,59岁,日籍游客。2名遇难者为:渡边邦子,女,68岁,日籍游客;小川,女,62岁,日籍游客。1名失踪人员为:柳井尽一郎,男,76岁,日籍游客。

  据介绍,3日23时14分,4名日籍游客和1名中国游客从北京门头沟方向登山到明残长城一带游玩,因暴雪在与北京相邻的张家口市怀来县瑞云观乡镇边城村横岭山明代残长城烽火台上被困。带队导游成功下山并报警,据该导游称,被困人员中有一名老人已昏迷,生命垂危。

  接到报警后,张家口市和怀来县先后组织三批救援队伍150余人,冒着齐腰深的积雪徒步赶赴事发地全力营救。

  由于降雪仍在持续,出山道路被大雪封堵,目前已安排怀来县医院医护人员在瑞云观乡横岭村卫生室全力救治2名生还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谭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