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乌镇:邂逅古朴中的小资情调(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5:32
墙头盛开的花儿墙头盛开的花儿

  行走在西栅景区,这里纵横交错的河道、往来穿梭的渡船、回廊曲径、悠悠古桥密度和古朴精美的明清建筑……

这些屋檐,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这些屋檐,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

  都能勾起你对乌镇古今那些似水年华的行思坐忆。对我而言,较感兴趣的还属夹杂在这些古朴景致中的那些小资情调。

小蜜蜂小蜜蜂

  关于小资,见人见智!每个热爱生活,追求品位的人都会有不一样的答案。在午后休息时间享受五星酒店下午茶、一周每天换戴着不同品牌的昂贵名表、在时尚落地玻璃的酒廊翘腿品红酒、在微博上炫晒各种新买香水等等。

西塘,一个适合去艳遇的地方西塘,一个适合去艳遇的地方

  也许这是很多都市男女心目中的小资情调,但如果这种状态是需要倾尽囊中细软或装模作样才能达到,我以为那已经将“小资”一词庸俗地曲解。小资并不是靠物质或金钱的堆砌能造就的一种浮夸格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