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乌镇:邂逅古朴中的小资情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5:32
窗外石桥窗外石桥

  与乌镇邂逅,只是匆匆一日。从首日中午到达,到次日中午离开,未满24小时的乌镇之旅却在我脑海中留下难忘的印记。

沿河的酒吧,名字富有诗意沿河的酒吧,名字富有诗意

  尽管停留时间不长,且只在乌镇西栅转悠。尽管在浓厚的商业气息日益侵蚀下,乌镇1300多年所沉淀出的深厚人文气质与独特水乡韵味,依然让我打心底喜欢上这方江南古韵幽雅之地。

这样的可爱角落,很多这样的可爱角落,很多

  乌镇水系呈十字形分布成东南西北四个区块,被当地人俗称为“东栅、西栅、南栅、北栅”。因为酒店和时间的关系此行只在西栅停留,因此本文主要是介绍关于西栅的些许感悟。

精美的木雕精美的木雕

  西栅位于乌镇西大街,与古老的京杭大运河相毗邻。相比其他区块,西栅的特色有所不同,这里主要以商务与休闲度假游为主。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弹指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镇

乌镇是一个有1300年建镇史的江南古镇。十字形的内河水系将全镇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块,当地人分别称之为“东栅、南栅、西栅、北栅”。它位于桐乡市北部,距市区17公里。西临湖州市,北界江苏省吴江县,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