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季 寻找国内最美赏枫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2年10月16日11:57

秋天是什么颜色?在很多人心中答案是红色,“碧水荡轻波,红叶洒山坡。”也是秋日里最美的意境。看红叶一直是国人秋游的传统节目,在气温下降的同时,大自然也在提醒着人们欣赏秋天最迷人的风景——金秋红叶的最佳时节已经到来,让我们来,寻找最美的秋色。

  西藏 高原秋天美不胜收

  推荐理由

  十月下旬十一月上旬是西藏的金秋时节,此刻也是最适宜进藏的季节之一。秋风吹过,红、黄、蓝、绿、紫,落英缤纷,层林尽染;阳光里,千树万树尽带黄金甲,雪峰连绵,草原金黄,河谷蔚蓝,湖泊碧绿;秋天高原天更蓝,水更幽,是观赏、拍摄雪山、冰川最佳季节。

  西藏的秋色,是一种异乎寻常无与伦比的惊艳,是一种无法形容难以言语的美丽,是一种视觉感官全身心的激动;秋色凝固成不寻常的金,不寻常的深绿和暗紫,在那一刻,在离天空最近的季节,罕见的美,从山峰走到溪流,从树林走到草地。

西藏秋色西藏秋色

  在西藏最美季节,坐上火车,游历中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拉萨,亲临广东对口援藏地区——林芝,分享广东援藏17载劳动成果,走进神仙居住的地方——鲁朗林海,见证广东援藏重点打造的国际鲁朗休闲小镇纯美风光,体验雪域林海醉人秋韵,走访扎西岗村原味藏家乐;走进壮丽的雅鲁藏布大峡谷,与上辈子的情人——南迦巴瓦峰亲密对话,一起走进秋日的童话。

  林芝称得上是世界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所涉足的净土之一。秋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天空碧蓝如洗,火红的枫叶折射灿烂的阳光,倒影在碧蓝的湖面,景色美不胜收。

  走进鲁朗神仙居住的地方,住进干净整洁的藏家乐,学打酥油茶,唱藏歌,跳锅庄,体验扎西岗藏族村民悠闲的牧家乐生活。或者夜宿巴松措景区湖畔“森林木屋别墅”,篝火晚会手拉手跳锅庄,赏纯净星空,与神山圣湖对话。旅行社在10月热推的西藏线路中有不少的互动活动供选择。

  旅游攻略

  小贴士:白天的温度达到15-16℃,晚上会降到0℃左右,多带长袖T恤,外套适量,因为晚上冷,带个羽绒服是很必要的。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