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脊梯田:漫山铺金的秋收盛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脊梯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09日14:54
秋收时的龙脊梯田秋收时的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景区共分为三大块,第一块是龙脊古壮寨梯田,第二块是平安壮族梯田,第三块就是我这次去的金坑红瑶梯田。

金灿灿的一片金灿灿的一片

  车开到龙脊景区门口,距离桂林市区有将近2小时的车程,行程有点长,很绕,几乎都是很窄的盘山公路。不过想到即将要见到的美景,再累也值得了。

山间云雾山间云雾

  到景区门口后就会有人过来卖门票,每人为80元人民币,学生票只要60元。这里离大寨梯田门口还有一段车程,大概30分钟后我们终于到了大寨门口。

美丽的地方美丽的地方

  看到下来一车人,很多背着箩筐的穿着壮族名族服饰的女人就迎上来了,问我们要不要帮忙扛背包,我在想,我就这么一个背包,让他们背也太逊了吧。所以统统拒绝。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Anr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地处海拔1916米的深山,梯田海拔最高1180米,最低380米,面积70.16平方公里,共分为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龙脊梯田的景色随季节的更替而变幻无穷。开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