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到小吃街做一枚吃货(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8日11:34
羊蹄羊蹄

  透油发亮的黄桂柿子饼,可口香甜的八宝稀饭,各种原果炸的原汁、银耳大枣梨汤等等。各色小吃,令人目不暇接,口味大开。听我说起这些,您是否已经开始馋得想流口水呢!

各种果脯干、花草茶各种果脯干、花草茶

  无论是小吃街里的哪条巷子都是如此的人山人海,门庭若市。

被小店包围了的清真寺被小店包围了的清真寺

  凉皮是陕西著名小吃,口味独特,老少皆宜,近年更已走出陕西,香飘全国,受到各地人士的广泛欢迎。西安凉皮种类繁多,依原料不同,又分为米皮和面皮两大类,十元一碗。

特色手工品特色手工品

  清真寺的院外边,基本上也是被各种店铺包围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