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现代与历史:港澳乐悠游5日家庭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1日16:15

  【第一天】

  行程

  香港机场-迪士尼酒店-迪士尼乐园

  看点

  展开令人兴奋着迷的迪士尼乐园奇妙之旅,五光十色的百老汇式音乐剧、如梦似幻的烟花汇演、紧张刺激的机动游戏、多姿多彩的巡游表演… 品尝迪士尼特有美食,与卡通人物邂逅酒店餐厅,一起拍照留念。 迪士尼酒店超凡体验,与卡通人物一起进入甜蜜梦乡。

  

  午餐:皇室宴会厅 Royal Banquet Hall

  这个以提供美式烧烤、日式美食、中式点心和各式饭类为主的皇室宴会厅,环境优雅,令您犹如成为了皇室成员,在此享用各式佳餚,包括烤薄牛扒、薄饼、汉堡包、日式拉面和寿司,寰宇美食令您垂涎欲滴。

  费用:人均70RMB 联系方式:00852-35502935

  地址:迪士尼乐园幻想世界园区

  午餐:火箭餐厅 Starliner Diner

  在这个以太空为主题的快餐店里,你可以享受滋味十足的美式食品,如炸鸡、烧鸡翼、芝士汉堡包等等。饱餐一顿后,别忘了走到会喷水气的火箭之下,好好凉快一下。

  费用:人均60RMB 地址:迪士尼乐园明日世界区

  下午茶:市集饼店 Market Home Bakery

  快到欧陆风情的精致西饼店来尝尝港式蛋挞、迪士尼乐园比萨、三明治和芝士蛋糕吧!

  费用:人均40RMB 地址:香港迪士尼乐园小镇大街

  晚餐:米奇厨师餐厅 Chef Mickey

  米奇厨师约定你,共享充满米奇色彩的自助餐。米奇厨师走访世界各地,悉心搜罗他至爱的精 选美食与你分享。你可置身迪士尼的动画世界,一睹米奇厨师的风采,共度奇妙时光并合照留念,尽兴而归!

  费用:人均160RMB 联系方式:00852-35105000

  地址: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迪士尼好莱坞酒店1楼

  晚餐:翠乐庭餐厅 Enchanted Garden Restaurant

  一众迪士尼朋友约定你,享用环球荟萃美食自助餐。你将置身于维多利亚式的温室花园,陶醉于悠闲的气氛之中,共享琳琅美食。一众迪士尼朋友更会随时现身眼前,与你打招呼及拍照留念,不论大小朋友都乐在其中!

  费用:人均200RMB 联系方式:00852-35106000

  地址:迪士尼乐园酒店

  

  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 Disneyland Hotel 5星

  酒店以迪士尼浪漫梦幻为主题,客房设计包含迪士尼旗下卡通人物的元素。酒店提供400间不同类型的客房以供选择,其中最上层的贵宾客层更设有独立私人露台眺望迪士尼乐园的睡公主城堡。酒店还设有餐厅、商店、酒吧、茶座、水疗按摩中心、套房、会议室和面积达903坪的宴会厅以及婚礼观礼台等。

  费用:平日:1900RMB 假日:2400RMB

  联系方式:00852-35106000

  地址:离岛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内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4星

  酒店坐拥优美园林景致,拥有六百间客房,房间大多以两张双人床设计,最多可容纳4人同时入住。拥有食府、商铺、酒廊、游泳池、购物商场、游戏室及一个有如一张洛杉机地图一样的花园中庭,里面设有好莱坞著名的街道、建筑物及标志。酒店采用“迪士尼装饰派”艺术设计,配上二十世纪的米奇老鼠装饰。营造出好莱坞辉煌华丽的璀璨气氛。

  费用:平日:1300RMB 假日:1700RMB

  联系方式:00852-35105000

  地址:离岛大屿山迪士尼度假区

  行

  出租车

  从机场做出租车到迪士尼酒店,费用大概110元港币。

  迪士尼乐园摆渡车

  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酒店之间有摆渡车直接到达,按照巴士总站---乐园酒店---好莱坞酒店---巴士总站循环。

  TIPS

  1.在迪士尼乐园游玩记得使用Fast Pass卡,具体做法:将门票插入FP机口,FP便自动弹出,同时退出门票。要在FP指示的时间内玩该项目,这个时间段,门票不能换取其他任何游戏的FP。拿了FP后,先去其他地方玩,到预定时间再回来,可以从快速通道优先玩本项目。注意留好门票。

  2.迪士尼乐园不能带食物入园,但可以携带水杯,里面有专门饮用水免费供应。

  3.最好给小朋友带一套换洗衣服,迪士尼里有玩水的地方,衣服会湿。

  4.迪士尼酒店为下午3点入住,如果提前到达可以先寄存行李或者在酒店内游览一下。

  5. 入住迪士尼酒店可以将迪士尼门票换成两日进园门票。

  6. 可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询优惠及下载餐厅优惠劵。

  7.不要忘记为孩子购买儿童票。观光团团费、车船票、景点入场费,一般都分成人票和儿童票,先查一下年龄限制,要做精明的爸爸妈妈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