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个一生必拍之地》内容简介

喜欢
大字
小字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9月17日17:43

  雪域高原连绵的雪山,高原圣湖的静谧,海岸线滩涂的五彩斑斓,坝上草原金黄的秋色,雪乡那一眼望不到头的层层积雪,灿烂的让人心醉的油菜花,喀纳斯缥缈的禾木人的炊烟,甘南气势恢宏的晒大佛,北京胡同浓浓的京味,上海外滩弥漫的小资情怀。这些地名,这些景象对于摄影人来说并不陌生,那些影像在多少摄影人的脑海中魂牵梦绕,让多少摄影人立志要踏上旅程 。

《60个一生必拍之地》《60个一生必拍之地》

  本书最引以为傲的是集合了国内百位摄影名家,汇集了千余幅经典力作,其中不乏在国内外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或名家的成名之作,每幅作品都值得细细品味和欣赏。

  本书所介绍的60个拍摄地无一不是摄影人心仪之地,在所有的摄影大赛中,这些地点的出镜率极高,获奖率极高,每年在此被消耗的快门难以计数。绝对是一个迷恋摄影、醉心旅行的摄影人必达之所,绝对称得起经典。

  本书最具特点的是不仅向读者推荐了60个摄影圣地,更难能可贵的是,每个拍摄目的地,都详细介绍了该地区拍摄资源的特点,拍摄方法,线路、专家建议和器材使用的精要,而且更为细心地加入了食宿,不可错过的民俗、美景、需要注意的问题等等琐碎的提示。让摄影人倍感温馨。解决了困扰摄影者去哪里拍,拍什么和怎么拍的难题。新经典的板块更是以经典拍摄地区以新的表现形式为主题为摄影人开阔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尝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