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 国内热门地的非常规玩法(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4:32

  叹民俗

  在葡萄沟欢歌跳舞

  推荐理由:

  无论是去葡萄沟参与当地歌舞活动,还是放马人间仙境——喀纳斯,走访图瓦人村寨,或者在魔鬼城里玩一次探险,都是既刺激又充满奇趣的线路。

新浪旅游配图:可口的葡萄 摄影:寰宇周天新浪旅游配图:可口的葡萄 摄影:寰宇周天

  精彩看点:

  一路的看点很多,比较有特色,可以参与的是葡萄沟的农家歌舞活动。这里被称为是火洲的“桃花源”, 风景秀丽,有眉目传情的“达坂城姑娘”和热情似火的新疆舞蹈。

  在葡萄架子下,吃瓜果,看长辫子舞蹈,如果有兴致,尽可以参与其中,扭扭肩膀,拍拍手,姑娘定会与你双双起舞。

新浪旅游配图:坎儿井 摄影:寰宇周天新浪旅游配图:坎儿井 摄影:寰宇周天

  与万里长城、京杭大运河并列为三大中国古代工程之一的坎儿井,也是让人有新鲜体验的地方,井下的清凉会让你难忘。此外,交河故城、 火焰山等也是大名鼎鼎。

  最值得期待的是喀纳斯奇观,湖水在不同的季节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到了6月,湖水随周山的植物泛绿,呈浅绿或碧蓝色。非常美丽。还可以游湖、漂流,寻找传说中湖怪的踪迹,感受喀纳斯湖神秘的变色之谜,欣赏喀纳斯的绝美风光。

新浪旅游配图:禾木秋色 摄影:奎子摄影新浪旅游配图:禾木秋色 摄影:奎子摄影

  被国内摄影爱好者誉为“人间仙境”的禾木村,也是难得一遇的美景,禾木村是一个被白桦树、雪山和河流包围的美丽山村,欣赏原始、自然风光的好地方,可以尽情放马南山,欣赏古老的蒙古族图瓦部落游牧风情。

  旅游拐杖:

  美食:正宗的烤全羊,手抓饭。

  手信:瓜果干、纯毛挂毯、英吉沙小刀(需要托运)另外新疆的蜂蜜及其花粉,也是质优价廉。

  相关阅读

  邂逅初秋 国内六大绝色美景推荐

  秋天的童话 九月国内精彩出游地推荐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