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 国内热门地的非常规玩法(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4:32

  三亚 观明月

  体味海上升明月的浪漫

  推荐理由:

  三亚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不是一个很新的景点,但却是很经典的景点,尤其在月色皎洁的夜晚,出海观月更是充满吸引力。

新浪旅游配图:蜈支洲岛的情人桥 摄影:迷失远方新浪旅游配图:蜈支洲岛的情人桥 摄影:迷失远方

  精彩看点:

  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一直是中外游客梦寐以求的旅游度假胜地,三亚海湾终年温暖,风平浪静,适合进行帆板、游泳、滑水等水上运动;海底珊瑚地貌保持良好,潜水是再好不过的了。乘坐特色豪华游艇出海体验海天白云一线牵,是最原汁原味的纯玩之旅。

新浪旅游配图:亚龙湾 摄影:东风西渐新浪旅游配图:亚龙湾 摄影:东风西渐

  亚龙湾海水清澈,海面可透视6至10米,被国际潜水专家认为是南太平洋最适宜潜水的旅游胜地之一。借助现代化的潜水器材,即使不会游泳的游客,稍经培训,掌握呼吸要领后,便可在教练人员的带领下潜入海底,欣赏神奇的海底风光。

  旅游拐杖:

  手信:海南咖啡、胡椒、椰子粉;

  提醒:注意海南部分购物点和寺庙,有诱骗游客购物和烧高香的情况。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