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城市放慢脚步 享受慵懒慢生活(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闻晨报 微博 | 2012年09月03日10:16

换一个城市,放慢脚步,或索性停下闲聊,这样的慢城莫如以下几座,一盏茶、一盅汤或是一汪泉水,城市崇尚慢生活。

  在一个城市住久了,常常被麻木了,工作就是生活,快却痛苦着!

  换一个城市,放慢脚步,或索性停下闲聊,这样的慢城莫如以下几座,一盏茶、一盅汤或是一汪泉水,城市崇尚慢生活。

  》方位广州

新浪旅游配图:在这里放慢脚步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在这里放慢脚步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

  慢食守旧

  广式早茶的虾饺、双皮奶、拉肠和花式粥……不光爱吃,广州人还特别懂得吃,所以到了广州就一定要跟着当地人学吃,吃什么、怎么吃,都是一门学问,而这一切都从慢聊开始。

  晚餐慢慢聊

新浪旅游配图:清享这份宁静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清享这份宁静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

  今晚吃什么?别犯愁,既然来到了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这些就都留给酒店的美食管家FOX操心吧!先和他聊聊家常吧,天气、爱好、生活、艺术,一切都可以聊,可就在这 60分钟的闲聊后,你所有的饮食喜好都被专业的他掌握了。爱吃海鲜还是食肉类,口味清淡还是浓油赤酱,就连你对菜式的喜好也一一洞晓,京味、鲁菜还是粤派,谜底就在晚上揭晓。

新浪旅游配图:羊城生活一撇 图:小徐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羊城生活一撇 图:小徐的新浪博客

  融合了香格里拉5家餐厅和酒廊精华的这份菜单,可是由各餐厅大厨整整聊了两个多小时才完工的,其中既有你喜欢的海鲜——老虎虾,也有你钟爱的日料——怀石料理,还有到了广州不能不喝的汤——秘制佛跳墙,那道餐后的甜品提拉米苏也是不能或缺呢!来自美食管家FOX的剧透,这份5道式的晚餐菜单可是独一无二,专属你个人的菜单,无论是顺序、口味还是菜品地道“千人千份”呢!“美馔臻选”的菜单是绝无仅有的,酒店的5家餐厅都精选招牌菜入围,当然最基本的要素不能缺,一定不能忽略了广州的特色,所以,你能在这顿晚餐中吃到酒店的香泰、滩万、夏宫、爱弗罗和妙趣咖啡厅的精品菜肴。好像那道老虎虾,却用了泰餐中常用的莎莎酱腌制再佐以柠檬叶丝去腥,足以见识广州人吃海鲜的功底;至于那道秘制佛跳墙,主厨则用了四个小时回旋式的烹饪手法,覆盖上大荷叶取其清香,愈发凸显汤品的鲜、清,被诩为广州美食的经典之作。

新浪旅游配图:在自己的城市远行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在自己的城市远行 图:四季de光影Slowtravel的新浪博客

  工兵: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的“美馔臻选”套餐,除了豪华阁豪华江景客房两晚住宿外,还包括当下流行的“饕餮闪客”5道式晚宴,私人烹饪课程学习烹制一款喜爱的菜式以及享用豪华阁贵宾廊全日免费饮品和晚间鸡尾酒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