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乐园:“短裙不超38cm游玩免单”引热议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09:46

  短裙不超38厘米游玩免单

  常州一乐园推夏日新活动,网友反应不一

  “8月6日到8月31日,两成年女性下身着38厘米长度内短裙即可享受一人免单……”近日,在常州一家乐园的官方微博上,推出了这样一条夏日活动,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有人批其营销低俗,有人觉得不应用有色眼光评论,38厘米短裙在合理范围内。该乐园的一位企划部负责人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举措固然是为了吸引眼球,但并非如网友所说的低俗,38厘米的长度在膝盖之上,符合审美。

  在该乐园的官方微博上,记者看见了这条名为“放肆秀,组合‘权’,2人同游,一人免单”的话题,其中除了穿短裙可以享受免单活动外,cosplay秀、双胞胎也都在免单范围内。“8月6日至8月31日,敢秀就有特权!两成年女性下身着38厘米长度内短裙即享一人免单;两成年人着cosplay服装即享一人免单;两成年双胞胎同行即享一人免单(仅限园区窗口购票,夜公园门票无免单)。”记者注意到,这个被称为该乐园史上最性感促销的宣传活动,被网友转发了上千次。

  对于这样的宣传策略,网友们的反应各不相同,有人炮轰其低俗,网友“没钱勾你”在常州当地论坛“化龙巷”发帖称:“上次请苍井空也就算了,这回竟学桂林的公园来个短裙免费入园,能有点创意不?简直是炒作无底线!”也有网友觉得,选择在自己,秀一下无可厚非。

  记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该乐园位于常州武进,是一家以动漫为主题的游乐园,距离市区较远,一张普通票200元。市民周先生在听记者转述了该活动后,表示确实有点“低俗”:“乐园是以盈利为目的,促销活动是为了让游客享受到优惠,带动人气,但与穿短裙挂钩不免低俗”;无锡的小梁是个动漫迷,对该乐园向往已久,她跟男友约好了暑假一起来常州玩,在网上看见这个活动宣传后,她又拉了一个好姐妹,“本来夏天我们都是穿裙子,这没什么大不了,况且3个人只要2张门票还是蛮实惠的。”

  记者注意到,该活动并非这家乐园首创。7月初桂林就有一家公园推出过类似活动,当时还引起了较大争议。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常州这家乐园的企划部负责人,他表示,这一举措固然是为了吸引眼球,但并不是网友批评的低俗,“38厘米在膝盖部位,并不算短。”据其介绍,每隔一段时间,该乐园都会针对特定的群体推出相应的活动。“我们并不会每个去量裙子的长度,目测在膝盖以上即可,看起来特别长的可能会量一下。”

  延伸阅读

  桂林一公园有类似“策划”

  前不久,广西桂林一家主题公园推出名为“夏日乐爱短裙”的活动,规定7月到8月,凡是穿着长度不超过38厘米的短裙,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享受每人55元的半价票入园,其中7月21日、22日上午12点前,符合条件的女性只要10块钱就能进园。

  据园方介绍,这项优惠活动至今已办5年,由于当年效果好,便保留了下来。之所以将长度定为38厘米是经过科学测定的,符合“超短”条件的同时也符合美观大方的审美标准,并不是一味地追求短。(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