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旗:寻访天下第一会所(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信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8日11:53

  往昔故事,仿佛就在这一砖一瓦、一石一木间回荡。

这里依然保存着古朴的味道这里依然保存着古朴的味道

  行走其间,整个人仿若置身喧嚣尘世之外,再次寻得内心久违的宁静。

无处不显精致无处不显精致

  如果你厌倦了都市喧嚣,看惯了壮美河山,那不妨来到社旗古镇,给心灵放个假,做一次深度“有氧呼吸”。

龙

  在这里,生活简单而平淡,一切节奏尽在自己掌握之中,快慢急缓游刃有余。

夕阳的余晖,洒落在古老的石板路上夕阳的余晖,洒落在古老的石板路上

  每个细节都是一处风景,每处风景都有一份感动。夕阳洒满青石小径,会馆往事,回味良久。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楚鹏

  相关阅读:

  河南尧山:夏日里的天然氧吧(组图)

  河南郭亮 穿越天险的绝壁长廊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信阳市

距今8000多年前,境内淮河两岸就出现了相当规模的原始农业,从东到西颁布有裴李岗文化、龙山文化和屈家岭文化遗址多处。商周之际,这里就建立了申、息、弦、黄、蒋、蓼等诸候国。春秋战国时期,楚灭申、息等诸候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