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协奏曲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旅行(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8:06

  【内蒙古 呼伦贝尔】

  >>策马奔腾,翱翔未来

新浪旅游配图:纵情呼伦贝尔 摄影:北角山妖新浪旅游配图:纵情呼伦贝尔 摄影:北角山妖

  有一片蓝天任云蒸霞蔚;有一片净土任马儿骋情纵意;有一片草原天鹅飞来都不想回;有一片风景永远看不烦。

  这就是鲜花遍地、毡房簇簇、奶茶飘香的世界第三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天和朋友们在这里策马奔腾,晚上围坐在篝火旁,喝着热酒,聆听夜空,数星星,谈天说地。这样的时光,可能以后很难再拥有。

  攻略推荐:内蒙古呼伦贝尔自助游攻略(组图)

  【安徽 黄山】

  >>天高任鸟飞 大声呼唤爱

新浪旅游配图:黄山日出 摄影:彩虹桥新浪旅游配图:黄山日出 摄影:彩虹桥

  没有到过黄山,黄山就永远只是一个概念,什么大气、险峻、云海都只是通过那些经典的说辞和宣传画面获得的。

  其实登一次黄山,什么都清楚了。

  和朋友们最后再进行一次团队合作吧,一起努力登上这片迷人的山峰,真真切切感受一次站在天空中的样子。当你看到太阳从远处云层中出现的时候,你会发现,未来的生活还将有无数的美好在等待着我们。

  攻略推荐:情融黄山 天高云淡--黄山自助游全攻略

  【内蒙古 巴丹吉林沙漠】

    >>重新理解生命的意义

新浪旅游配图:庙海子 来源:远方网 作者:河川依旧新浪旅游配图:庙海子 来源:远方网 作者:河川依旧

  有一处沙漠,从地上铺到天上,又从天上漫到无际无涯;有一处沙漠,曾因德国探险家鲍曼的一本书而轰动了整个欧洲;有一处沙漠,因其中星罗棋布的大小湖泊而成为这世上的唯一。独具壮阔苍凉的史诗,坐拥毫无羞赧的星夜,笑看狂风骤起的沙刃,时而晴空日朗,时而丝竹雅韵,目眩神迷,痴想联翩,这就是中国最美的沙海——至美至情的巴丹吉林。

  曾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没有到过沙漠,你就无法真正理解生命;如果你没有深入到沙漠的腹地,你就无法真正领会到茫茫瀚海的雄浑与壮美。”确实是这样,巴丹吉林沙漠就独自巍峨在一个离人类的喧闹、叫嚣和市井繁华很远的地方。从沙脊观风,曾经分裂而成的细小沙砾柔软为万丈丝绸,在沙山脊骨的峰凌上飘舞,这是一种近似静止的动感。沙帐匀速地飘向很远的天际,将千百年来见证的故事蔓延于寂寞的驼铃声中。

    攻略推荐:风舞驼铃 内蒙巴丹吉林沙漠自助游攻略

    扩展阅读:毕业旅行 去最热辣的国度过夏天(组图)

               最适合毕业生的登高地推荐(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