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丽江 偷走了谁的柔软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1日10:21

  丽江,一首安静在你心里的诗。让瞬间变永远,让未来像从前。雨巷、酒坊以及石板路,漫步、发呆还有偷懒,哪怕只是路过的匆匆一瞥,也会翻出你记忆深处的似水流年。

新浪旅游配图:写满了寄语的纸条 摄影:梦梦SUN新浪旅游配图:写满了寄语的纸条 摄影:梦梦SUN

  在丽江,每一个人都会丢失,不论是你的人,还是你的心。这里有一层雾气,朦胧地笼罩着墙上的挂钟,好像一切都在重复昨日的故事,好像一切仍在继续昨夜的情话。

新浪旅游配图:晨曦中的古城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晨曦中的古城 摄影:李双喜

  丽江位于我国的高原地区,因此,丽江的气候就变得让人扑朔迷离。比如,早晚和中午的温度差异、下雨和出太阳的温度差异,最高可以达到十来度。

新浪旅游配图:连倒影都那么美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连倒影都那么美 摄影:李双喜

  幸运的话,你会遇上一天之内过四季的现象,可能前一会儿还下了冰雹,冷得人直发抖,你以为要穿毛衣了,可是半小时不到,太阳又高高挂着,又可以穿短袖了。

新浪旅游配图:这样的状态有多少人羡慕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这样的状态有多少人羡慕 摄影:李双喜

  这里的天气,说变就变,按现下流行的时髦说法就是:天气跟杜甫一样,很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