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西部旅游联盟:一诞生便风华正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8日19:43

  广西西部旅游联盟在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各成员单位、各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爱下,蓬勃发展已有一年,回顾联盟第一年的发展轨迹,联盟通过积极实施打造桂西 地区品质旅游的发展战略,已实现几大硬指标:1、签约成员单位从成立初期的130多家增加至超180家。2、首条品质游精品线路整合打造完毕。3、营销网 络已遍布全国。4、首家联盟大型旅游商品购物中心——东盟国际购物城正式对外营业。这些目标的实现,都为今后跨越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横空出世——广西西部旅游联盟一诞生便风华正茂 2011年3月29日广西西部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隆重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高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 建军以及中央党校的有关专家教授、全国各地的旅行社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广西西部旅游联盟全体成员、区内外有关市县旅游局领导等近500人出席大会。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高雄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共同为广西西部旅游联盟成立揭牌。联盟正式成立,加入联盟的成员企业已达130多家,标志着广西最大的紧密 型旅游合作组织横空出世,以“神奇桂西,人间美丽的养生天堂”为统一宣传口号,强势打造“桂西山水,养生福地”旅游品牌,精心推出感恩祈福红色之旅、养生 长寿体验之旅、世界地质公园乐业天坑群之旅、桂西少数民族风情之旅、中越边关探秘之旅、异国风情越南之旅6大特色旅游主题产品。可以说,联盟是旅游业改革 发展的产物,一诞生便风华正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