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国内人少避暑地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8日12:11

  贵州 赤水 

  贵州向来是避暑胜地,而位于贵州与四川交界的赤水,山清水秀,植被茂密,水资源丰富,有“竹子之乡”、“桫椤王国”、“千瀑之市”的美誉,因此更是避暑天堂。

新浪旅游配图:赤水大瀑布 摄影:若木若愚新浪旅游配图:赤水大瀑布 摄影:若木若愚

  来到赤水,首先要去看看这里最著名的景点———赤水大瀑布,这个景点又名“十丈洞”,原因是当地人把瀑布称为“洞”,“十丈”一点也不夸张:大瀑布高76米,宽80米,是我国丹霞地貌上最大的瀑布,也是我国长江流域上最大的瀑布。

新浪旅游配图:竹海森林公园 摄影:秋水长天新浪旅游配图:竹海森林公园 摄影:秋水长天

  在赤水,随处可以看到大片的竹林。不过如果要欣赏壮观的竹海的话,则要到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去。这里,一根根粗壮的翠竹组成了浩瀚竹海,遮天蔽日,阳光很难 直射到地面,使得景区内十分清凉。站在“观海楼”上放眼望去,漫山遍野全是翠绿翠绿的竹子,林涛阵阵,美不胜收。

新浪旅游配图:红石野谷 摄影:秋水长天新浪旅游配图:红石野谷 摄影:秋水长天

  此外,赤水还有著名的丹霞地貌,因红石形成的壮美景色。

  推荐景点:赤水大瀑布、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赤水丹霞、丙安古镇、四洞沟、红石野谷

  美食:赤水传统饮食习惯和烹饪技艺独具一格。著名的美食有豆花面、黄糕粑、烤鱼、刀削面、清炖江团、红烧江团、珊瑚竹笋、茉莉竹荪等。

  更多阅读:

  贵州赤水:尚未雕琢的世外美景

  绝美赤水:一块尚未雕琢的翡翠(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