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地狱” 揭开“魔鬼”塔敏查干的面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通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4日10:40
行走沙漠行走沙漠

  对沙漠的向往,是缘于像“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样对于塞外风光的描写,那种辽阔,那份苍凉,那样的肃杀,既充满着一种恐惧,又有着一份懾人的魅力。

很喜欢风沙的力度形成的地貌很喜欢风沙的力度形成的地貌

  我的旅程很多都没有计划,塔敏查干沙漠这旅就像飞来的节日礼物,当看了浪里白条老师发给我的“塔敏查干沙漠、草原休闲摄影之旅”的行程后,一点犹豫都没有,就决定踏上这条对于我来说极其新奇也很具挑战的沙漠之旅。

瞧这美女多潇洒,找一下印度女郎沙漠游的感觉瞧这美女多潇洒,找一下印度女郎沙漠游的感觉

  原来,“塔敏查干”蒙语译为“魔鬼”或“地狱”,当明白这个名字的含义后不但没有增加恐怖感,到是有种更加地向往那份探险的感觉——咱就走进“地狱”,看看“魔鬼”到底长得什么样。

茫茫沙漠中一抹绿意,对着它,一定有很多感慨吧茫茫沙漠中一抹绿意,对着它,一定有很多感慨吧

  塔敏查干号称“八百里瀚海”,自奈曼旗东部伸入到库伦旗,曲折蛇行入科尔沁左翼后旗境内,旗境内长约60公里,宽约5公里,总面积达280平方公里。塔敏查干虽然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沙漠,但与塔克拉玛干、古腾格里等大沙漠比起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冰城馨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通辽市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地处北纬42°15′-45°41′、东经119°15′-123°43′之间,总面积59535平方公里,南北长约418公里,东西宽约370公里。东靠吉林盛西接赤峰市、南依辽宁盛西北和北边分别与锡盟、兴安盟为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