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屯溪老街:聆听传说追忆时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2日14:53
屯溪老街屯溪老街

  新安江畔的老街坐落在黄山市屯溪区。这里刚好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所以,在动身回京之前我们拐弯去了一趟。

商铺林立商铺林立

  可能由于是早晨的缘故,老街并没有像电视宣传片中演的那番热闹喧哗,给我的感觉甚至是过于安逸平静,虽然长约800多米的小路边全是商铺,却不显浮躁,店主们在经营买卖的过程中依然过着普通的生活。

老建筑,很有当地特色老建筑,很有当地特色

  中国有很多文化历史名街,比如咱北京的国子监,苏州平江路,但相比之下我似乎更喜欢屯溪的老街。

老街上人并不多老街上人并不多

  屯溪老街上到处林立宋、明、清时期的老建筑,最主要的这里的生活气息并没有因为商铺和游客而减淡,反而三者到是融合的相当完美。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晨小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市 Huangshan Mountain

黄山市是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区。境内群峰参天,山丘屏列,岭谷交错,有深山、山谷,也有盆地、平原,波流清沏,溪水迥环,到处清荣峻茂,水秀山灵,犹如一幅风景优美的画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