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力争办最大最特色国内旅交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青岛新闻网 微博 | 2012年04月09日13:38

  据青岛日报道,昨天上午,全市2012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府新大厦举行,副市长徐振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透露,将于4月13日至 15日在我市举办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是我国旅游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意义深远的旅游贸易盛会,它对承办地旅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将发挥巨大地推动作用。青岛市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的原则,力争举办一届规模最大、最具创新、最有特色的国内旅交会,提升青岛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