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交会跨行合作新看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青岛新闻网 微博 | 2012年04月09日10:21

  由国家旅游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2中国国内(青岛)旅游交易会将于2012年4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近年来的旅游产业发展正处于快速腾飞阶段。山东省更是在“好客山东”为品牌核心的基础上,持续完善营销体系,创新产品营销手段,在重点客源市场联合开发推广山东旅游产品为主,深度营销山东旅游产品。

  六点促旅游业发展 预埋旅交会跨行合作

  在打造“好客山东”旅游商品,宣传推介品牌旅游产品方面,要政企联合,强力营销。在“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方面全面发展。在旅游商品工作方面,促进旅游购物,提高效益。在研发生产方面,加强旅游商品研发基地建设,促进旅游商品生产企业与艺术设计专业院校广泛合作,不断提高旅游商品设计水平和研发能力,将地方文化与旅游商品开发相结合,创新提升我省旅游商品;在销售方面,加强对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和旅游购物商店管理,促进旅游商品连锁销售发展,建立起完善、诚信的旅游商品销售网络;在营销方面,加强旅游商品宣传,打造旅游商品知名品牌;整合本地旅游购物资源,促进旅游购物向购物旅游转变。

  完善营销体系 推进跨行业发展

  在重点客源市场联合开发推广山东旅游产品为主,深度营销山东旅游产品。重视产品研发工作,明确定位,开发山东高端旅游产品的同时,注重营销手段,发挥网络营销优势。利用网络,重视电子商务运营模式,充分发挥网站、短信、视频、博客、微博、手机软件等新兴媒体,既是对山东旅游形象的宣传,更可以大力促进旅游产品的销售。并通过山东省旅游局移动互联网平台、各省市旅游政务网、旅游体验网等多种网络营销方式,带动整体旅游行业以及跨行业合作发展。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不难看出山东省旅游产业在围绕“好客山东”为品牌核心的基础上,推动旅游产业的跨行业合作将成为本次青岛旅交会的一大看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