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青岛旅交会创历届规模最大

喜欢
大字
小字
青岛新闻网 微博 | 2012年04月09日09:56

  开辟海上展区 四川将展示山东援建项目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4月13日将有来自全国的2000余家参展商云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012届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为山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旅游盛宴。

  届时,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4号四个展馆,展览面积达45000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2000多家旅游企业和机构参展,山东展团将超过三分之一。东道主青岛市将组织全市400余家景区点、酒店、旅行社、航空公司等参展。参观展会观众人数预计将达到10万人。

  本届旅交会将力争成为国内旅交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好客山东”展区也将是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东道主展区。山东省在会场设置山东旅游专区,17城市靓装登台,目前预定展位已达近千个,堪称史上之最。

  “交易会开幕式形式要新颖一些,体现山东整体形象的同时,重点突出青岛特色。交易会举办之时正是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准备在万紫千红的花海里放飞蝴蝶拉开今年交易会的序幕,预示着旅游美好时代的到来。”青岛市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交易会除了在会展中心设立展位外,还将开辟海上展区,把蓝色青岛的形象展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四川省有关单位已经与我们接洽,想摆几个展位展示震后山东省援建的项目,既展示了四川新形象,也展示了山东好客、大爱的精神。”

  市民可广泛参与的采购盛会

  本届旅游交易会借鉴海外各类旅交会的运作模式,最大亮点是在展场特设公众销售专区,全国各省区市将自己精心编排的具有地域风情和美好体验的各类旅游线路产品,以及山东17城市旅游线路产品一一上架,集体亮相交易会。

  本届旅交会除全国各地的旅游政府部门参展之外,还将积极组织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景区、旅游商品等旅游企业,以及航空公司、装备制造、媒体等相关行业参展。济南、淄博、潍坊、烟台、威海等市旅行社还将推出青岛一日游、二日游产品,组织当地居民参观体验旅游交易会。

  展会还将在历届展会展示内容的基础上,开辟旅游装备展区、旅游商品展区以及公众销售区。旅游商品展区重点展示和销售“山东三珍”、“到山东不可不买的100种旅游商品”等特色商品。为了保证旅游质量,旅交会邀请了全国百强旅行社和山东的重点旅行社现场开展旅游产品售卖,并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还将推出“特价游”产品及线路。丰富的地方特色纪念品也将让市民淘到很多“宝贝”。

  “本届旅交会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将同时交易,参展景区和旅行社等将会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促销,让老百姓轻松地参与互动,办成一场采购盛会。”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