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南汉中油菜花海行摄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27日10:35
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

  一、交通

  西安方向

  航空:西安到汉中每日有两班飞机,固定班和加开班。固定班时间为西安始发14时20分,汉中起飞15时30分;加开班时间为一、三、五、七西安始发上午10时;二、四、六西安始发12时40分。全程40分钟,票价500元。感谢新浪网友提供的信息,乘飞机到西安后,可以直接在机场乘到汉中的大巴,4小时后就到,沿途秦岭及陕南景色很棒。

  铁路:西安到汉中有两趟直达车,K878、4971,分别运行8-10个小时。

  公路:西安城南客运站和城西客运站都有西汉高速豪华大巴,城西客运站十几分钟一趟,城南客运站1小时一趟,全程四个小时左右,票价83元。自驾可直接走西(安)-汉(中)高速,全程3.5个小时。也可走108国道,全程7个小时左右。

  武汉方向

  航空:武汉-西安的航班,后转西安-汉中的飞机

  铁路:武汉至汉中有三趟火车,分别是K961、K770、K392,全程14个小时。

  公路:(武)汉十(堰)、十(堰)天(水)高速在汉中出口下。

田埂上的猫咪田埂上的猫咪

  成都方向

  航空:成都-西安的航班,后转西安-汉中的飞机

  铁路:成都至汉中有八趟火车,分别是K877、K390、1311、K962、K206、K281、1486、L856,全程8-10个小时。

  公路:成都城北客运中心在成都火车北站附近,每天四班,分别为8:30、10:30、12:30、15:00,全程5个小时左右,票价119元,加保险121元。自驾可走成绵高速、绵广高速、西汉高速,行程约440公里。

  北京方向

  航空:北京-西安的航班,后转西安-汉中的飞机

  铁路:K261北京西-汉中,全程26小时20分。也可考虑从西安转乘。

  公路:北京六里桥每天下午15:00有发往汉中的豪华卧铺客车,票价300元左右。自驾途径城市北京-太原-西安-汉中。路线:京张高速、宣大高速、京大高速、大运高速、侯禹高速、西禹高速、西汉高速,行程约1500Km,公路收费RMB615.00,加油RMB 580.00。

金灿灿的一片金灿灿的一片

  二、门票:无。全市所有的油菜花海观景点一律免费,这期间进樱桃园、桔园、梨花园、茶园、古汉台均免收门票。从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全市所有旅游景点门票实行5折优惠。

  三、住宿:节会期间汉中星级酒店最高限价不超过汉中市物价局备案挂牌价的70%,经济型酒店价格平均在150元左右,三星级以上的酒店要稍贵些,200-600元不等。汉中酒店虽多,但一遇活动,酒店经常爆满,严重建议提前预订。去年我与襄阳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一行从汉山上拍摄完油菜花回到汉中后,凌晨一点多才在一家小旅馆找到住处,就连洗浴中心都是满客。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