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出版总社 中青雄狮数码传媒有限公司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青雄狮 微博 | 2012年02月08日13:44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大型综合出版传媒集团,具有六十多年的辉煌历史和优良的文化传统,是中国现代出版事业的开创者,多个出版品牌在海内外影响深远。每年出版的近千种图书和《青年文摘》、《中国青年》等十几种期刊曾影响了中国几代读者。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中国读者欢迎的八家出版社”之一。2009年国家授予中青总社为中国百佳出版社。

  中青雄狮数码传媒有限公司是中青总社市场化运作、公司化管理的出版发行分社,主要从事艺术出版、国际出版、时尚生活出版、旅游出版、摄影出版、IT出版、文化出版的策划、编辑和营销,其艺术出版和摄影出版位居中国零售市场前二位,IT出版位居前五位,年出版码洋超过亿元,并以每年30%的增长速度迅速发展,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高端出版品牌。为了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出版传媒公司,目前又通过国际合作,向教育出版、财经出版、儿童出版、大众出版及电子出版等领域开拓,计划在3-5年内进入资本市场。公司共有160余位编辑、策划、营销和管理人才,多数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毕业于国内外著名院校,策划编辑中80%具有研究生学历和中高级职称,多数人员接受过出国考察培训。

  公司实行国际化的现代企业管理,并有明确的发展经营战略,资金雄厚,每年承担多项国家项目,并获政府政策和资金的大力支持。总社主要领导具体分管并担任董事长及法人,多位出版传媒精英和中外知名专家担任顾问或参与出版经营管理,被业界誉为“出版传媒的先锋,国际化的事业发展平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