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观日出 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12月28日10:29

  这个周日,就要告别2011,迎来2012。每个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开始。也许我们并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改变现在的生活,但却能通过旅行改变心情以及生活的态度。元旦三天假期虽不长,但也足够我们安排一次简单的旅行。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总是被人们赋予很多美好的意义。当2012年第一天的太阳冲破云层,把金灿灿的阳光洒到身上时,你会真切感觉到,新的一年,真的开始了。

登高观日出登高观日出

  登高

  丹霞山:独有丹霞日出美

  丹霞山最被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日出。当日出的一刹那,独特的丹红色与朝阳的红色相互辉映,总是令人神往。长老峰游览区是丹霞山上观赏日出最好的地方,凌晨四五时沿着山路登上山顶,就可以看到旭日东升。站在长老峰巅,极目东方天际,云海涌动,霞光泛起,金色的“咸蛋黄”缓缓升起,群山笼罩着金光,十分悦目,所以有人称赞道:“独有丹霞日出美。” 

  除了观日出外,丹霞山本身也具有很强的观赏性。阳元石、阴元石景区都是丹霞山的代表景点。

  南华寺就在丹霞山附近。看到了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之后,再到南华寺新年祈福,这样的新年旅程才真正完满。

  住宿:丹霞山山下和山腰处都有住宿。如果想节俭一点,可以直接到韶关市区住,市区离丹霞山的距离只有半小时左右。

三亚西岛三亚西岛

  赏海

  三亚西岛:坐看壮观日落

  三亚西岛最近一两年在驴友界颇为有名,今年,佛山也有个别旅行社推出西岛线路,备受市场的关注。三亚西岛位于海南的最南端,至今仍保存着古朴的渔村。

  海岛渔村分为古老珊瑚故居群和新建现代渔民楼房群,上岛可亲身体验到古老渔村的风云历史……这里是热爱海岛者的天堂,游人不仅可以体验到时尚刺激的海上运动,更能感受海岛风情,享受不一样的海岛户外生活。

  牛王岭是西岛观赏日出的最佳位置,站在岛上,眼前是鬼斧神工的礁石、海与天交融在海平线的尽头。晨曦时分,火红的太阳从海平面上突然升腾起来,染红了天空。这样的日出是如此的轰轰烈烈,勇气会在瞬间填满你的胸膛。

  住宿:西岛上的住宿主要以民居为主。元旦到此旅游最好提前在网上预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