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爽还是要暖 盘点年底旅游必去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经济网 微博 | 2011年12月13日11:13

  年末将近,各地旅游价格频频“跳楼”,想要玩得爽还要玩得暖,还要趁机一边旅游一边扫货?这些都不是问题,再加上诱惑死人不偿命的出游价格,你还打算宅在家里“冬眠”吗?快快融入到各种美景中来,给自己一个清风拂面的心情!

海南海南

  海南:阳光灿烂海岛游

  海南气候宜人,冬可避寒,且自然风光优美,海湾波平浪静,柔软的沙滩洁白如银,素来以阳光、海水、沙滩、椰树吸引着众多的游客。海南岛海岸线长达1617、8千米,岛四周多为优质沙滩。碧波万顷的大海,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

  三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新浪旅游配图:过江龙索桥 来源:豌豆花开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过江龙索桥 摄影:豌豆花开

  精彩行程

  亮点一

  游览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亚龙湾沙滩,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游人对亚龙湾由衷的赞誉。游览素有天之涯、海之角的旅游胜地天涯海角,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南南天等巨石雄峙海滨,使整个景区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新浪旅游配图:爱巢 来源:豌豆花开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爱巢 摄影:豌豆花开

  亮点二

  游览海南岛面积最大、历史最古老槟榔谷,它坐落于海南岛原始的黎族山庄,百年槟榔成林,茅草屋点缀于槟榔林之中。槟榔谷独特的部落遗风和生态环境,堪称民族、生态和文化的活化石。后前往蜈支洲岛,蜈支洲岛古称“古崎洲”,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是度假、休闲、娱乐的理想去处。

  亮点三

  游览融自然、人文、园林与环境保护于一体的兴隆热带雨林植物园,,随后自费乘游船游览世界最狭窄的沙滩半岛玉带滩,顺着水城东部,远眺被誉为全世界最完美的江河入海口之万泉河入海口。后亲身体验农家乐竹筏漂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