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 看看客家世界最美的山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1日14:25

  现代都市生活,总是用急匆匆的脚步翻开每一天的生活,何不利用这个国庆黄金周,给自己的心灵做一次SPA呢?雁鸣湖旅游度假村诚邀您与最爱的人一起欣赏客家世界最美的山水、游览金秋的国家森林公园,一同放慢脚步,放松心情,享受休闲慢生活。

客家世界最美的山水客家世界最美的山水

  慢下来,享受美丽。雁鸣湖旅游度假村坐拥万亩湖山,是南中国空气纯净度最高的景区。同时,金秋的国家级森林公园,是梅州保护得最好的原生态森林,郁郁葱葱,遮天蔽日,阶梯式湖泊,宛如明珠点缀山间,小鸟、山鸡、松鼠到处随意横行,是真正人与自然和谐的逍遥乐土、养身宝地、休闲乐园。与最爱的人漫步在客家世界最美山水,呼吸在百万阴香林和阵阵清香的桂花,令你身心愉悦。

  慢下来,吃出健康。雁鸣湖上百款有机养生餐,是梅州第一家,不仅吃得是美味,而且还吃得是放心、安全、健康!雁鸣湖银湖大酒店的所有食材,全部来自深山农场,三千亩的生态农场和一千亩的南药基地,全部达到国家有机标准。名厨主理,实现有机菜与客家菜、养生菜的三结合,美味与养生并重,岂能错过!梅州客家风情餐,更是汇聚梅州市各地最地道的小吃!

  慢下来,回归亲情。来到雁鸣湖,给最爱的人一份休闲。雁鸣湖一天三场精彩综艺表演,观看中国木偶书法第一人现场书法表演、国粹川剧变脸、金牌吴桥杂技等,更有灰太狼、喜羊羊等动漫明星陪同度国庆!陪同孩子玩转雁鸣湖非凡6+1,在空中感受感受从湖面飞过的刺激,在森林绿道中体验大汗淋漓的畅快。还能到开心农场里闻闻泥土的气息,感受金秋收获的喜悦,万颗小甜甜欢迎你,让家人的每一段记忆里都有最美好的风景。

  据悉,雁鸣湖度假村一年四季主题活动不断,深受各地游客的喜爱。雁鸣湖第二届金柚节于11月5日盛大开幕,届时推出自助游优惠套餐,而“果蔬之王”雁鸣湖迟菜心也将在12月隆重上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