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道孚:彩虹驻留的神仙居所(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0日15:00
美丽的藏民居,少不了美丽的藏族姑娘美丽的藏民居,少不了美丽的藏族姑娘
每一栋藏居都是豪宅级别的每一栋藏居都是豪宅级别的

  见过盖房子的,但真没见过如此奢华,有如宫殿般的民宅。我对着一个白墙红柱的碉楼狂拍,才后知后觉这是他们的厕所!道孚的民宅都很大,放到大城市那绝对是千万级别的别墅型。小的也有20余空(四柱之间为一空,约11平米左右),上下层有450平米大小。大的可达40余空,900多平米。修建一栋40空左右的房屋需用建材350立方米左右,耗时2年。

有时候大俗即大雅有时候大俗即大雅
丰收的葡萄丰收的葡萄

  而民居的色彩,完全不按我们习以为常的搭配规律办事。大红大绿的浓烈色彩,绚烂辉煌。只有心中如彩虹般多彩,才会如此大胆的配色吧。木结构,是道孚民居的基础,但色彩才是道孚民居的灵魂。如果想体验一下华丽奢侈的感觉,不妨入住一晚,一人才30元哦。还可以请主人给你做地道藏餐。至于苹果熟了,葡萄紫了,那更是随意品尝吧。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