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云南雨崩村 寻找梦中的香格里拉(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1:35
垭口也有一个休息点。骑马的人多骑到此下马,从这里走到雨崩村。垭口也有一个休息点。骑马的人多骑到此下马,从这里走到雨崩村。

  垭口处是此行的第三个休息点,在这里,可以看到卡瓦格博雪峰及缅茨姆峰和五冠峰等,不过,我们到时,虽然所处地方是蓝蓝的晴空,但梅里雪山的峰顶仍然被云雾所遮盖。

蓝天白云相伴蓝天白云相伴

  下山路相对上山来说不那么累,但走了那么久,仍然感到疲劳,特别是下山路仍然陡峭。不过,不时可以通过路过树木的间隙,看到神山的丰姿,心情与上山时自然也好了很多。终于,看到了五冠峰下的神瀑,看到了下面谷底的白色的房子,那就是下雨崩村。后面的路因为急迫的心情,走得更快了。雨崩村,我们来了!

拖拉机拖拉机

  在雨崩村,看到很多人家都有拖拉机,很迷茫拖拉机是怎么进来的。归途中终于看到了拖拉机进雨崩的难忘一幕。

边开边拉边推边开边拉边推

  有人家买拖拉机时,要请村里二三十个年轻人一起走到西当温泉,就从我们徒步的地方,边开边拉边推,有时还要把拖拉机前后拆开抬过一些险要路段。

  图文来源:老松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云南雨崩 梅里雪山脚下的世外桃源(图)

  雨崩:在雪山之下伸个懒腰(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