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旅游企业与台湾旅游同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韶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3:28

  9月25日,“2011台湾韶关两地旅游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2011台湾游客首发(韶关)团欢迎仪式”在韶关举行。签约仪式由韶关市旅游局局长李晓林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为佳和乳源县县长邓建华出席会议并致辞。随台湾旅游同业嘉宾到来的还有2011年台湾首发韶关旅游团的60位台湾游客。

2011台湾韶关两地旅游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2011台湾游客首发(韶关)团欢迎仪式”在韶关举行2011台湾韶关两地旅游企业战略合作签约暨2011台湾游客首发(韶关)团欢迎仪式”在韶关举行

  陈为佳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对韶关旅游作了精彩推介,并代表韶关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发出诚挚邀请,真诚欢迎宝岛台湾同胞们更多走进、更多了解、更多感受韶关,亲身领略韶关丹霞的神奇、禅宗文化的底蕴,森林生态的秀美。

  台湾旅游业界代表致辞中表示,第一次走进韶关,感觉很新鲜,同时也看到韶关旅游业界的诚意,韶关市是极具旅游活力的城市,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联合开发客源市场,推动旅游业合作,建立旅游协作系统,推动两地无障碍旅游合作。

  在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为佳、韶关市旅游局局长李晓林、乳源县人民政府县长邓建生、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陈仲耀见证下,台湾旅游同业代表跟韶关本地旅行社代表共同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这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台湾旅游同业将利用其本身的资源优势在台湾地区推广韶关旅游品牌,宣传丹霞山观光、南华寺禅宗文化、瑶家文化、温泉养生的资源优势。同时,市旅游局将指导各景区及酒店通过优质服务营造口碑效应,继续吸引更多台湾游客来韶,且随着韶关游线路的深度拓展开发,游客人数还将逐年增加,韶关市旅游业无疑找到了一个新的增长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韶关市 ShaoGuan

广东省韶关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广东省文明城市,位于广东的北大门,北接湘、赣,南连珠江三角洲,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城市历史,是广东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