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到厦门 寻觅恋爱的感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8日13:47

  厦门,是个恋爱的城市。无论身在鼓浪屿的街头巷尾,还是环岛路的大海沙滩旁,常常都能看到手拉手的情侣们的身影。这里被公认是最适合情侣去的地方,真的是个很甜蜜的城市。

厦门,是个恋爱的城市厦门,是个恋爱的城市

  王功权的“私奔微博”公告,引发了一番轰动。“隐居”厦门的“私奔局长”也高调出书了。喷薄而出的私奔体,让原本只属于两个人的小秘密,变成了一场大众的狂欢。

街头巷尾情侣的身影街头巷尾情侣的身影

  曾经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私奔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虽然春光易逝,没能早早相逢,那此刻相遇,便全力去爱,没留退路,不负如来也不负深爱,你去你的下落不明,我去我的茫茫人海,你不要我的一切,而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或者一起去死,或者死在一起。 ”

私奔私奔

  许多情侣们心中都有一份叛逆的私奔情节。渴望超脱周围环境的尘嚣,享受难得的轻松惬意。

海边海边

  而我就当私奔的解释为:私自奔往自己向往的地方吧。别人的厦门都是成双成对的,我的却是青年旅社的床位。为了凤凰花开,不得不“私奔”。

  图文来源:鸢尾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