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沙一世界 库布齐沙漠徒步自助游攻略(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8月16日14:25

  公共交通

  1、包头--响沙湾:游客以包头机场或包头东火车站为起始点,可选择乘坐出租车,约50分钟的行程即可到达景区。或者在包头长途汽车站东站(包头东火车站向北500米)乘坐包头至东胜的长途大巴,在响沙湾立交桥下车,前进3公里即到景区。

  2、鄂尔多斯--响沙湾:游客在鄂尔多斯机场或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火车站可选择乘出租车,约50分钟到达景区。或者在东胜区长途汽车站乘坐东胜至包头的长途大巴,在响沙湾立交桥下车。前进3公里即到景区。

库布其印象 作者:空游无依库布其印象 作者:空游无依

  自驾

  1、包头--响沙湾:驾车从市区出发,沿建设路行驶5公里,过右侧加油站约1.8公里,稍向右转上匝道; 沿匝道行驶1.5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G210辅道; 沿G210辅道行驶200米,直行进入G210国道; 在G210国道行驶11.8公里,向右转即进入响沙湾景区(全程约58.4公里,驾驶时长约1小时20分钟)。

  2、鄂尔多斯--响沙湾:驾车从市区出发到第一个公路收费站行驶290米后,直行进入G65国道 沿G65国道行驶31.3公里,右转(沿途设置收费站) 行驶2公里,即到达响沙湾景区(全程50公里)。

  █ 线路地图

库布其沙漠交通路线图库布其沙漠交通路线图

  库布其沙漠交通路线图(一张)

库布其户外穿越路线图(东线)库布其户外穿越路线图(东线)

  库布其沙漠穿越路线图(东线)

响沙湾景区导游图响沙湾景区导游图

  响沙湾景区内部导游图(一张)

  █ 交通信息

  目前到库布其沙漠没有公共交通,建议最好自驾或是参加户外行者俱乐部。

  自驾路线:沿德胜门外大街行驶1.8公里,直行进入G6;沿G6行驶96.3公里,直行进入G7;沿G7行驶563.4公里,在虎本汉沟桥从出口离开进入包头西立交桥;沿包头西立交桥行驶2.7公里,右转进入G110;沿G110行驶20.3公里,左转;行驶2.5公里,直行;行驶7.2公里,左后方转弯进入X705;沿X705行驶9.1公里,右前方转弯,行驶7.5公里,即可到达达拉特旗恩格贝镇。

  恩格贝为库布其沙漠徒步行程中东线的起点。作为当地徒步最经典的线路,建议您可以先将车行驶到起点恩格贝镇,然后开始独特的沙漠穿越之旅。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