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惬意出游指南:蜀南竹海纳清凉(5)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1年08月15日14:02
蜀南竹海纳清凉蜀南竹海纳清凉

  交通

  航空: 宜宾已经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通航,游客可乘飞机至宜宾。到宜宾后要转乘3路或4路公交车到南岸汽车站,每15分钟有直达车到蜀南竹海,票价15元,也可直接包车前往。

  公路:成都新南门车站有至竹海的直达班车,每天8:00发车,行程4小时,车费85元。在重庆坐3个小时左右的汽车到宜宾市(80~90元左右),或者可以坐火车,从成都到宜宾6~7个小时左右,座位票25元。

  自驾:自驾成都至蜀南竹海约330公里,沿成都-重庆高速公路,途经龙泉、简阳、资阳、资中、内江,之后转道内江-宜宾高速公路。

  到了竹海大门千万不要以为以万事大吉,还有一段盘山公路在等着你。由于竹海实际是建立在一座山上,所以要真正到达景区腹地还得翻越此山,全程约18公里,路面全是双车道水泥路,但弯道很急,坡度也很陡,在冬天积雪期要特别注意防滑,夏天旺季也要注意,因为车多人多弯多坡多。

蜀南竹海纳清凉蜀南竹海纳清凉

  相关链接

  今年被联合国定为国际森林年,作为一项全球特别行动,国际森林年主要是通过开展一系列“ 森林为民” 的主题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宣传森林的作用和各地发展森林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森林发展和赖此生存的人们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森林可持续经营管理的典

  型事例和成功经验,以引起全世界对森林问题的关注,提高公众生态意识和对森林活动的参与度。

  而联合国环境署确定的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也关于森林—— “ 森林: 大自然为您效劳(forest:nature for yourservice)”,旨在配合联合国国际森林年,通过绿色行走来亲近森林,了解森林之于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价值以及森林资源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

  (撰文/竹田 摄影/乌龙一品香)

  相关阅读:

  四川宜宾:《卧虎藏龙》里的那片竹海(图)

  避暑好去处:蜀南竹海攻略(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