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攻略:看珍稀动物亲近大自然(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8月02日12:49
爬行的海龟爬行的海龟

  回到原点的海龟

  推荐地:广东惠州海龟湾

  海龟湾是海龟们的坐标原点,它们在这里出生,蹒跚学步,离开后不管走多远,都会沿着水流回到这里孕育它们的下一代。

新浪旅游配图:海龟湾的海龟馆里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海龟湾的海龟馆里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

  惠州海龟湾在大亚湾和红海湾的交界处,这片呈半月形的小小沙滩,却是世界上最北的海龟自然保护区,是我国大陆1.8万公里海岸线上海龟最后的繁殖地。

新浪旅游配图:比翼双飞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比翼双飞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

  海龟湾的海龟展馆和孕育海龟生命的神圣的沙滩是不能错过的景色,夜晚的沙滩上,你也许能看到默默从水里潜出的海龟在沙滩上挖坑产卵的一幕。海龟的繁殖期是每年的6到10月份。保护区对外开放的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下午5点半。

新浪旅游配图:钻隔栏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钻隔栏的海龟 来源:Zoeli 新浪博客

  旅游贴士

  可从广州乘车到惠州,再到惠东车站乘坐惠州到港口的巴士,到达港口后,可乘坐当地的摩托车到达海龟湾保护区。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