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内蒙灯笼河:到秀美草原与百花约会(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1日11:25
蓝天下的草原蓝天下的草原
石头堆积而成石头堆积而成

  要说起这里最出名的古迹,当首推已有300多年历史的“赛罕庙”。据传为康熙北征时所建,由一块巨石雕刻而成,它古朴黄雅,精巧别致,里面供奉了一尊“塞北灵验佛”,至今香火不断。掩映于花丛碧草之里的赛罕庙已成了灯笼河旅游区闻名遐迩的景点。

草原处处都是景草原处处都是景

  草原处处都是景,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小村庄,夹杂在草原中的耕种区,都是视觉的惊喜。我在一条蜿蜒的小路旁,看到了这座小屋,石头堆砌起来的院墙,盛开的油菜花,合着耳边泉水的叮咚,给予了我内心深处那份舒适的柔软。

草原处处都是景草原处处都是景

  而这盛开的向日葵,牵引着身旁的土豆花,在微风的抚摸下,编织成了一条缎带,有节奏的起伏着。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