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金山岭长城 感受雾霭中的威严壮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8日15:17

  近来北京每日都有雨,期待早晨的金山岭会有阳光和环绕在长城之间的雾气。

雾霭中的金山岭长城雾霭中的金山岭长城

  今天凌晨3点,我就驾着JIMNY行驶在高速了。4点到达金山岭长城,4点40分,就来到了小金楼和大金楼之间的一个摄影平台。这个时候,上边已经“人满为患”,无从下脚。后来知道,是鞍山来的一个老年摄影团,所以,长城上到处都是“纯正的辽宁东北话”。

金山岭长城金山岭长城

  昨天晚上的祈祷没用了。没有我想要的天气,一点都没有。没有光,没有想要的雾气。看来很多博友也白帮我祈祷了。有的,只是我一身的透汗和头顶的雾气蒸腾。

金山岭金山岭

  在爬长城的过程中,我先是把冲锋裤的下半截拆掉了,热。然后又把T恤衫脱了,赤裸上身了,还是热!但我还是把裤子保留了。看到拍摄点的众多人之后,又把T恤穿上了。

  图文来源:网际飞侠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