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坝上:领略花香夏韵的草原魅力(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1日10:59
县城内有不少宣传的广告牌,其中一个是完完全全的“蛇曲”县城内有不少宣传的广告牌,其中一个是完完全全的“蛇曲”

  县城内有不少宣传的广告牌,其中一个是完完全全的“蛇曲”。在一个路口,我指着路边的“蛇曲”广告牌,询问当地的交警这是哪里,我要去这里去拍摄。当地警察非常热情,详细的告诉了我线路,在JIMNY飞驰前往的同时,我的心已经飞到了那里。

闪电河因其河流走向弯弯曲曲似闪电而命名闪电河因其河流走向弯弯曲曲似闪电而命名

  这里,是闪电河谷,到目前为止还是一处向公众免费开放的自然风光景区。沽源草原因为境内河流湖泊众多,所以成为了著名的湿地草原。闪电河因其河流走向弯弯曲曲似闪电而命名。开车上山,在题有“滦河神韵”的山头上看到,一条河道从东南蜿蜒曲折地山下走来,在山南稍做停留,然后折向西北面的草原湖,从而形成人们期待已久的“闪电河“风光。尤其是山的东南面和西面,弯弯曲曲的河道在这里画出一幅大自然中最美的图画,令游人流连忘返。脚下的这条玉带就是滦河的源头。

蜿蜒曲折的穿过这片碧绿的草场蜿蜒曲折的穿过这片碧绿的草场

  河水在日光下映着夺目的金光,蜿蜒曲折的穿过这片碧绿的草场,那或平坦,或180度的转角,形成了各式的造型。不长的一段水面之上,曲线的变幻有4,50处之多。

有的地方正在下雨有的地方正在下雨

  这看似复杂的线条却有着别样的流畅,这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流淌的,仿佛已经不只是河水,更是一首宛转悠扬的旋律,人们将这里成为“滦河神韵”,在远处乌云滚滚的映衬下,自然别有一番味道在其中。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今天的日落,必须在这里!

  图文来源:网际飞侠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让心灵放个假 河北丰宁坝上自驾游攻略

  雪下的呼吸:木兰围场坝上冬季摄影全攻略

  北京出发去骑马 丰宁坝上草原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