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源坝上:领略花香夏韵的草原魅力(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1日10:59
路边的景色路边的景色

  和当地人打听,老乡说房后后边的高山上可以拍的日出。第二天早晨4点钟准时出门,带着手电筒,在村口问了放牛大爷具体的上山路线,然后小路上山。

美景美景

  山不高,也没有雾气。天渐渐放亮,云朵开始有了一丝殷红。虽然我已经习惯了草原清晨的寒冷,但山顶的大风还是让我不时的打着冷战,不禁想起北京中忍受着蒸烤的人们,会否羡慕此时的我?

天上的云天上的云

  淡淡的泥土夹杂着青草的独特清香,扑鼻而来,那种久违的田园风光给你一种,如临旷世桃源似梦似幻的唯美感觉。

醉了我们的神情和心灵醉了我们的神情和心灵

  我的头顶、四周都是棉花糖般大块的云彩,以着各种想象力之外的方式的存在着,太阳虽然被压制着无法跳跃,但谁也不能阻挡她的光芒。于是,脚下的草原被版块似的点亮了,横着、竖着、斜着分部的绿色,有层次的排列着。我恍惚看到了只有在苏格兰才能看到的景象,欣喜着自己的这次误打误撞,草原上独有的气息,随着那柔柔的清风扑面而来,真的是醉了空气和大地,醉了我们的神情和心灵!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