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会开园76天游客突破500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4日09:13

  新华网西安7月13日电(记者 蔺娟 梁爱平)7月12日,2011西安世园会已经开园76天。截至当日闭园,西安世园会的入园总人数已经突破500万。

  12日的世园会园区内花香扑鼻,游人如织。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是在文艺演出等入园各项活动的调动下,游客们的兴致颇高。进入暑期后,学生流数量大幅攀升,加上西安世园会大礼包在全市各区县的陆续派发,越来越多的西安本地市民也携亲带友来浐灞一览世园胜景。

  据统计数字显示,截至7月11日21时,开园以来累计入园总人数已达496.67万人。截至12日12时,当日入园人数已经达到59443人,至此,西安世园会开园以来入园总人数已突破了500万。

  近期,世园会执委会还推出针对学生、军人、教师、老年人等人群的优惠措施,以及夜游的优惠措施。普通市民从7月15日起,能在游园期间参与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乘世园直升机空中看世园、世园会《水上漫步》项目和餐饮企业提供的餐饮代金券等奖品。

  进入夏季以来,世园会园区里各类夏季鲜花热情绽放,俨然一片夏花海洋。园区里的演出活动依然精彩纷呈。今明两天,游人们可以在浣溪沙舞台、水龙吟舞台、蝶恋花舞台和世界庭院街区欣赏到独具风格的南美巴比亚乐团、大学生演出之激情仲夏、非洲钢琴艺术节和街舞表演等。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