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将落户长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3日08:50

  新华网长春7月12日专电(记者林宏)在《变形金刚3》风靡全球的同时,13只制作精美的变形金刚将在16日的长春市翡翠湖展出,随后还将在长春建成中国第一家变形金刚主题公园,变形金刚迷们届时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到人物齐全、制作精美的“大黄蜂”们了。

  据主办方介绍,即将落成的变形金刚主题公园,总面积达10余万平方米,公园将以6万平方米的翡翠湖为中心,园内所有的变形金刚及其相关设计均呈现环湖展出,13个参展的变形金刚包括擎天柱、大黄蜂、红蜘蛛、威震天、铁皮和堕落金刚等,全部是1吨以上的重量级金刚,最高的擎天柱有10吨重,最小的只有3米高。其中8米高的擎天柱是专为本次展出特别定制,一只脚就如轿车一般大,在为期23天的巡展结束后,擎天柱将被永久保留在主题公园内供游人参观。

  参加本次巡展的变形金刚均由汽车部件和废旧钢铁制成,分创意设计、切割、焊接、组装、喷漆等多个步骤完成,据了解,已有12只变形金刚运抵长春翡翠湖,擎天柱由于体积庞大拆解、组装难度较高,目前还在运送途中。

    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春市

长春来自距今约7000年前古老的肃慎语“茶啊冲”,是古代肃慎祭天时候的祈福之语。因为祈福之地在喜都,后世渐用“茶啊冲”取代喜都(汉译转音为“长春”),成为地名。茶啊冲是长春最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