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将于6月20日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08:59

  从洛阳市旅游局获悉,2011中国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将于6月20日至7月10日在黄河小浪底旅游风景区举行。期间,游客将可欣赏到滔滔黄河一泻千里、惊涛拍岸的壮观场面。

  根据黄河防总要求,每年6月份,小浪底水库将进行调水调沙,库区水位将下降30米左右,由于水流速度快、库区水位落差大,形成壮观的人工大潮。河南省旅游部门利用这一独特资源,自2005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赏美景。

  本届观瀑节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和济源市人民政府主办,期间,小浪底风景区将举办旅游商品展销会、美食节、黄河“流鱼”节、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景区还将启动“红色旅游月”活动,推出留庄英雄民兵营、“杜八联”、陈谢大军黄河渡等红色景点,引导游人“走红色线路,观七彩瀑布”。

  黄河小浪底风景区成立于2000年6月,是黄河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小浪底大坝落闸蓄水后形成的一个高峡平湖式的特大型风景区。(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阳市 Luo Yang

洛阳位于河南省西部、黄河南岸。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丝绸之路”(洛阳、西安)起始点之一、是中国历史上唯一被命名为“神都”的城市、是中国历史上建都时间最早、建都时间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