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首个中国旅游日 全国各地景区活动集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2:43
云南丽江(来源:麦兜的博客)云南丽江(来源:麦兜的博客)

  云南多个景区半价迎客 时间:5月19日

  活动详情:云南民族村门票半价;楚雄州内所有A级以上景区门票均实行半价优惠;保山市在旅游日当天向游客提供优惠券、特价旅游线路、特价酒店、特价餐服务;弥勒县城也将推出优惠打折活动。

  吉林多个景区景点让利促销 时间:5月19日

  景区景点让利促销。“中国旅游日”当天, 省内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公园等,免费或优惠向公众开放;旅游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将针对老年人、残疾人、军人、学生、儿童及下岗人员等不同人群,开展惠民旅游活动,通过免门票、打折、发放优惠券等措施,吸引更多人参与旅游。

少林寺(图片:兔子宋)少林寺(图片:兔子宋)

  河南将有62个景区免费 时间:5月19日

  5月19日是首个“中国旅游日”。据悉,全省212个A级景区中,当天将有62个景区免费供游客游览,81个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其中鹤壁市与济源市所有的景区都将免费开放。

天涯海角(图片:迷失远方的博客)天涯海角(图片:迷失远方的博客)

  “中国旅游日”海南多景区减免门票 时间:5月19日

  海口:多个景区发放免费门票

  5月19日在海口市滨海大道观海台举行海南“中国旅游日”暨海口绿色慢行休闲系统活动启动仪式。同时,海南印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免费给到场市民赠送300张“印象海南岛”观众席门票及相关宣传资料。假日海滩公司将在“中国旅游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向市民免费发放温泉亲水乐园门票100张,并在活动启动仪式当天给予温泉亲水乐园门票6.8折优惠。五公祠在5月18日和5月19日两天共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参观卷3000张。火山口现场发放免费门票20张。

  三亚:多个旅游景区半价入园

  三亚大小洞天等旅游景区5月19日当天向三亚户口居民、三亚市大中小学生、残疾人免门票参观、海南户口居民门票半价入园。三亚附近的保亭呀诺达景区5月1日至5月31日,岛内居民享受半价优惠98元/人,并赠送药膳自助餐一张,槟榔谷景区针对所有“低碳出行者”,给予景区门票半折85元优惠价,并赠送景区主题明信片。

  而重点旅游城市琼海全市所有旅游景区(点)实施门票5折优惠对琼海市民开放(5月19日-5月26日),全市所有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图书馆、博物馆、体育场馆等免费对琼海市民开放(5月19日-5月26日),推行国家规定的对老年人、残疾人、学生、军人等门票优惠政策。

  首个中国旅游日 安徽百项活动惠及游客 时间:5月19日

  安徽省201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循霞客足迹,游安徽山水”。活动包括主题活动与惠民政策。其中,5月19日,将在合肥天鹅湖广场举办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旅游局、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旅游日千人庆典”主题活动,邀请千名游客参观皖山皖水。同时,各县市也将安排100项相呼应的活动配合。

  此外,当天蚌埠市、淮南市、铜陵市和合肥市肥西县的所有景区免费开放,其他县市景区则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浙江:“中国旅游日”百家景区免费游 时间:5月19日

  截至目前,该省共有291家各类景区参与免费或者优惠活动,其中包括93家4A级以上高等级景区。在5月19日当天,这些景区将推出各类免费或者优惠活动:比如限量免费门票索取,向本地市民免费开放等。

  除此之外,约1200家旅行社将推出旅游惠民新产品,组织社区代表、特困人群、退离休老干部等群体开展多种方式的体验游;另有500多家宾馆饭店陆续出台了优惠打折等让利措施。

  贵州:中国旅游日推广周活动优惠措施众多

  中国旅游日贵州推广周活动期间,省内大部分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旅游线路均实行5至9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记者、现役军人、军残凭有效证件,可享受省内大部分景区免费门票。

  此外,省内各地州市的宾馆酒店、旅行社的线路大多实行半价、特价、打折优惠的措施,部分旅行社还开展赠送旅游保险的活动,吸引和鼓励游客出游。

  摘要:国家旅游局根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委)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报来的情况汇总,5月19日当日及相邻时段,各地“中国旅游日”实施优惠措施的企业总数18198家,其中景区3655家,场馆1231家,住宿4269家,旅行社8562家,其他603家。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