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首个中国旅游日 全国各地景区活动集锦(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8日12:43
四川九寨沟(来源:李忠海的博客)四川九寨沟(来源:李忠海的博客)

  四川众景区将免票或打折时间:5月19日

  四川省大多数新建的灾区乡村旅游景点都将不收任何门票,推荐广大游客首选灾区新貌游,四川省旅游局已精心推出了60条灾灾区新貌精品旅游线路,线路涵盖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等6个重灾市(州),包括地震遗址游、清凉避暑游、三国文化游、红色文化游、乡村游、民俗风情游、历史文化游、休闲度假游等多种产品类型。

  湖北省125家景区“中国旅游日”推出优惠便民措施时间:5月19日

  活动详情:全省158家3A级以上景区中,除漂流等季节性景区和正在改造的景区外,125家景区已承诺5月19日当天推出不同形式的惠民利民活动。其中,84家景区免费开放。

云冈石窟云冈石窟

  山西省景区(景点)门票将实行半价时间:5月19日

  山西省风景名胜区、水利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文物保护单位等国有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实行半价。股份、私营等其它经济成分的景区(景点),非依托国家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由商业性投资兴建的人造景观参照执行。国家规定享受门票价格优惠的,在半价基础上执行原优惠政策。

济南趵突泉趵突泉公园济南趵突泉趵突泉公园

  山东11城市推出“中国旅游日”惠民方案 时间:5月19日

  活动详情:5月19日,泰山景区对所有购票进山的游客实行淡季100元/位的门票优惠;青岛胶州市的旅游景区(点)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聊城中国阿胶养生文化苑、阿胶博物馆、洛神湖公园当天免门票;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免费向广大游客开放,湿地公园游船票价6折优惠;德州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大雁岛生态园、碧霞湖、庆云海岛金山寺等景区免费开放;各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老年人、低收入人群、贫困学生均实行门票全免或半价优惠。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