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会双卧4日半自助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7日08:57

  火车往返仅需四天,适合结伴出游。特别安排1天自由活动时间,您可以有更大的自由活动空间,简约卓越的现代风格,西安比您的想象更精彩。

  原价:1080元 折扣:5折 秒杀价:540

  第1天 北京-西安

  北京乘火车赴西安,参考车次:T41次列车(16:43-次日05:22)或T69(18:36-次日06:56)或T231次(16:55-06:42)等。

  【温馨提示:鉴于北京-西安参考车次较多,我社尽量提供以上参考车次,特殊情况下也会出到其他车次,请您见谅。】

  第2天 西安

  景点:游览天人长安 创意自然为主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入园后客人自由活动,按照约定时间集合即可):自行步入---广运门,途径横跨60米的世博大道,穿越造型奇异的绿色天桥、走过异彩纷呈的----【长安花谷】,您将步入的色彩斑斓的主会场区,游览古风京韵的----【长安塔】,步入犹如巨蟹入水的---【自然馆】,玲珑剔透的----【创意馆】,观赏浓郁异域风情的椰风水岸、欧陆风情,步入关中乡韵的灞上人家,走入五洲园中轴线上的国际园区,让您领略欧洲风情,步入中国园区让您感受东方园林的诗情画意和中华长安的博大精深,感受五大园艺经典,丝路花雨、海外大观、灞上彩虹、长安花谷、让我们共同领略人与自然奏出的天人合一的美丽乐章!

  第3天 西安-北京

  乘火车返回北京,参考车次:T42次(18:42-次日06:22)或T232次(20:40-09:11)或T56次(21:22-次日09:59)。 全天自由活动(自由活动期间不含用车与导服,请您自行前往西安火车站);【温馨提示:请您于12:00之前退房,如超时,多出费用自理;鉴于西安-北京参考车次较多,我社尽量提供以上参考车次,特殊情况下也会出到其他车次,请您见谅。】

  第4天 北京

  抵达北京,返回您温馨的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