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首个“中国旅游日”全国多景区门票减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10日08:34

  关键词:中国旅游日

  安徽省不少景区门票打对折

  5月4日—5月30日,合肥市民持身份证游石台牯牛降风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5月18日—19日,各地游客游览芜湖马仁奇峰风景区,均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即每人40元。 5月19日,和县霸王祠、鸡笼山等所有景区门票全部半价。(安徽商报)

  雁荡山景区门票对折优惠

  据悉,在5月18—20日期间,对来雁荡山旅游的游客将给予门票半价优惠,并还将在雁荡山旅游网举行有奖征文和征图活动,中国旅游日当天将在灵岩景区举行“首个中国旅游日5.19雁荡山霞客游欢迎仪式”活动。

  今年5月19日(《徐霞客游记》开篇日)是第一个中国旅游日,为此,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围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的旅游日活动主题,结合当地实际,选择了徐霞客当年行走雁荡山的旅游路线,供游客体验。(国家旅游局)

  烟台A级以上景区门票减免

  本月19日,将迎来经国务院批复的首个“中国旅游日”。记者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当天上午,滨海广场将举行“中国首个旅游日”广场庆祝活动。旅游部门将联合推出包括景区免费、打折门票,旅行社特价线路等惠民措施。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19日上午,市旅游局、各县市区旅游景区、旅行社、饭店等相关人员,部分居委会市民代表、登山协会会员等,将齐聚滨海广场举行“中国首个旅游日”广场庆祝活动。据了解,届时将举行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文明旅游倡议”签名活动。现场将向市民免费赠送部分景区门票,并向残疾人、低收入者等发放旅游券、优惠券、旅游卡,现场还将开展广场旅游咨询服务和品质旅游产品线路推介。同时将举办“海上旅游嘉年华”活动,旅游部门将与工会、妇联、残联、居委会等单位联合,邀请市民代表和特殊人群代表免费海上看烟台。(水母网 记者邵壮)

  上海多个景点加入“中国旅游日”半价大军

  据《新闻晨报》报道,继辰山植物园、野生动物园、滨江森林公园将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推行门票半价后,更多景点将加入到了这一优惠活动中。东方明珠、金茂大厦观光厅、松江欢乐谷均已出炉相应的优惠政策,这些景点的多个票种将在5月19日当天实行半价优惠,个别景点还将半价延续到了5月20日。 日前,本市多家旅游景点都接到了市旅游协会景点分会倡议在“中国旅游日”当天推行门票优惠的通知,各景点也积极响应这一倡议。其中,东方明珠将在5月19日这天对原价135元登上第二个球体的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其它票种维持原价;金茂大厦观光厅也将在当天实行50元的半价。松江欢乐谷庆祝“中国旅游日”的半价活动将持续两天,即在5月19日至5月20日两天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半价包括成人、儿童的散票及团队票,不含年卡用户。

  本市一家景点负责人坦言,景点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容易导致游客蜂拥而至,届时秩序将难以维持,活动后的景点维护成本也较高。因此,虽然有不少外地景点宣布在5月19日当天实行门票全免,但申城的旅游景点目前仍以半价优惠为主,并且优惠时间不会延续到周末。(东方网)

  山东省11城市推出“中国旅游日”惠民方案

  近日,响应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公益惠民,庆祝首个旅游日”相关倡议,山东省各城市企业陆续推出了惠民方案,目前已有11个城市确定了旅游日期间的主题活动和优惠举措。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泰山景区对所有购票进山的游客实行淡季100元/位的门票优惠,王母池、普照寺、玉泉寺小景点对游客免费;青岛胶州市的旅游景区(点)全部免费对市民开放;济宁市110家旅行社和45家星级饭店针对老年人、残疾人、学生等群体推出餐饮礼包、住宿礼包、游览礼包等优惠或减免措施;淄博鲁中旅游集散中心组织200名特困居民赴沂源九天洞、牛郎织女景区、桓台马踏湖景区、鲁山国家森林公园三条旅游专线免费旅游;莱芜莲花山景区、王石门景区、华山国家森林公园、雪野三峡景区、龙山景区对老年人、残疾人实行免票;聊城中国阿胶养生文化苑、阿胶博物馆、洛神湖公园当天免门票;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免费向广大游客开放,湿地公园游船票价6折优惠;德州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大雁岛生态园、碧霞湖、庆云海岛金山寺等景区免费开放;滨州的主要旅行社推出残疾人、老年人、贫困学生、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旅游线路,各景区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对老年人、低收入人群、贫困学生均实行门票全免或半价优惠。(大众日报 刘英)

  5月19日游览安义古村门票全免

  2011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安义千年古村群决定在这一天免费对外开放,所有在这一天游览古村的游客将不需要购买门票就可直接进入古村内参观游览。(江西旅游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