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鲜花港“2011郁金香文化节”盛大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5日14:07

  鲜花港春色满园 郁金香香飘四海

  瑞雪悄融,春暖花开,正是人们走出家门,放飞心情的大好时光。四、五月份的京城已经完全沉浸在一派春色中,百花争艳、百鸟争鸣。在这草长莺飞的美丽季节,北京国际鲜花港300万株郁金香也将悄然盛放,为京城再添亮丽色彩。4月22日-5月15日,“2011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将在鲜花港盛大开幕,使您不出国门,也能领略到来自荷兰的异域风情。

2011北京国际鲜花港“浪漫郁金香之旅”2011北京国际鲜花港“浪漫郁金香之旅”

  创新思维营造鲜活主题

  本届郁金香文化节充分借鉴了当前国际上最流行的主题展示模式和种植技术,以“童年•家庭•梦想”为核心,聚焦孩子和家庭,打造各具特色的室、内外花卉景观。

  其中,室外展以大地艺术、香垄、童年的记忆为主题元素,将水晶美人、紫衣王子等84个品种(其中,全新引进阿玛尼、皇家的甜蜜、珍梦等36个品种)、300万株郁金香划海为点,精选喜羊羊与灰太狼、机器猫、海底总动员等十六部耳熟能详的经典动画,进行抽象化种植展示,并设置了还原澳洲风情的杂色新品种“香垄”和充满童趣创意的七巧板导入区等特色景观。另外,由北京国际鲜花港、搜狐园艺家居、西诺(北京)花卉种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郁金香花园家庭设计种植大赛”也将进入最后的评比阶段,从上千参赛家庭中脱颖而出的50个园艺作品将在室外展中大放异彩。经过国际顶级专家评比后,获得总冠军的家庭将实现超级梦想—家庭欧洲游。为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鲜花港在此次文化节的筹备阶段就进行了严格的品种筛选,一方面剔除了去年表现不佳的花卉品种,另一方面在花期选择上也以中、晚期品种为主,通过对种植时间的细致掌控,预计4月23日左右将实现所有花卉集中盛放,展现出最震撼的大地花海景观。

签约仪式及各位来宾签约仪式及各位来宾

  室内展名为“百合香车展”。作为本届郁金香文化节的最大亮点,鲜花港在此次室内展的办展模式上积极寻求创新,与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以“爱车,更爱生活”为主题,把花卉展示与汽车展示相结合,将通力打造一届全世界最美的“香车展”。在近8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120余个品种百合(其中,全新引进“80”后、花神等40个品种)、15个品种风信子、5个品种剑兰,共计20余万株各色精品花卉,以及奔驰、克莱斯勒等8大品牌22辆进口豪华汽车共同打造的山花烂漫、志在征服、美好家园、浪漫婚礼、社交空间等五大主题景观,将完美融合在以浪漫元素为主的巨大原始生态森林的特殊意境里,使您在鲜花与豪车的簇拥中,稍一移步,便可尽赏辽阔雪原、闲情小院、浪漫婚礼等极致景观。

百种鲜花争奇斗艳百种鲜花争奇斗艳

  为借助举办“北京郁金香文化节”的有利时机,积极扩大鲜花港品牌影响力,开展更加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4月23日,鲜花港将举办“中外花卉企业战略签约仪式”及“2011‘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城’球根花卉国际论坛”两大活动。活动过程中,现世界排名前三的种球公司--荷兰安宁思公司、荷兰皇家范赞腾公司及荷兰简德怀特公司,将与鲜花港签署球根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并尽遣行业专家为近50家国内各产区龙头企业代表现场演讲。本次活动,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球根行业盛会。

  票务信息:

  ●成人票价80元;(持礼品兑换券领取口袋花园一份)

  ●优惠票价50元,需持残疾证、军官证、学生证、老年证购票;

  ●单位团体票价60元,购票不少于10张,优惠票不计入团体票内;

  ●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咨询电话:010-6141712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