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旅游局征25名“卧底” 五一暗访旅游质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山东商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5日10:20

  “五一”节即将来临,济南市旅游局即日起征集25名游客作为眼线卧底旅游团队,全程监督旅游团队服务质量,及时发现旅行社在旅游行程中存在的系列不规范行为。旅游监察部门对“眼线”反馈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对给出书面反馈情况的游客进行现金奖励。

  据了解,“眼线监督旅游团队服务质量活动”已于元旦和春节开展了两次,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济南市旅游局将在旅游旺季再次征集眼线。 “五一”假日、“十一”黄金周各25名。眼线将以随团暗访的形式不公开身份,行程中不干预团队活动,旅游行程结束后向旅游监察部门书面反馈旅游过程中旅游企业或从业人员存在的问题。旅游监察部门对“眼线”反馈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作相应处理,对违规情况通过新闻媒体曝光,对给出书面反馈情况的游客进行现金奖励。

  眼线报名条件:参加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国内游,已交清团款并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的游客;关心旅游事业,有较强的维权意识,能真实反映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服务中的问题;自愿参加该项活动。愿意参与“五一”眼线的可在4月28日前找济南市旅游局报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