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相关设计方案征集反响积极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家旅游局 | 2011年04月21日15:19

  国家旅游局4月12日发布设立“中国旅游日”的信息后,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民众热烈欢迎这个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旅游宣传日、推广日和发展日的设立。为增进全社会对旅游业的了解,增强国民旅游意识,引导和鼓励人们积极参与旅游活动,国家旅游局于4月12日在《中国旅游报》、中国旅游网、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刊登了《关于公开征集“中国旅游日”标志、形象宣传口号设计方案的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中国旅游日”标志和“中国旅游日”形象宣传口号。

  公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截至到2011年4月21日午12时,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自然人、法人、相关组织来稿近1300余件。其中“中国旅游日”口号2800余条,标志100余件。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5月2日24:00截止,参与作者可以通过邮寄、送达、发送邮件等方式提交参选作品,网上提交作品请发送至指定邮箱lyr@cnta.gov.cn。届时国家旅游局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一个“中国旅游日”标志和一个“中国旅游日”形象宣传口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