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世园会28日开园 市民免费获赠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8日08:34

  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8日开园。西安市委、市政府17日宣布,将为西安市居民每户赠送一张世园会门票。

  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副主任、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说,西安世园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西北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国际盛会。举办世园会离不开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为此,西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向市民赠送世园礼包,邀请大家参观世园会,体现社会发展成果人民共享,并让广大市民一同见证西安历史上的这一重大时刻,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

  将向市民赠送的“世园礼包”包括:一张世园会门票、一张园区地图和一件小型纪念品,每份价值约121元。分配方法为:西安市居住半年以上常住人口家庭,每户一份。需要说明的是,世园会门票分为指定日票、平日票和夜票3种,价格分别为150元、100元和60元,“世园礼包”的世园会门票属于平日票,在开园日(4月28日—4月30日),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闭园日(10月20日—10月22日)不能入园。

  王军说,向全体市民家庭赠送“世园礼包”,由于数量比较大,这部分门票将分批发放和入园,具体办法近期公布。(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